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举行“红心向党 筑梦启航”庆祝六一儿童节暨“榜样之星”表彰活动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36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举办了“红心向党 筑梦启航”庆祝六一儿童节暨“榜样之星”表彰活动。

欧冠在哪买球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院(校)长王采、副院(校)长马建、金亮,校人事处、团委负责人和欧冠在哪买球(校)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少先队中队辅导员罗登峰主持。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杨帆启航,伴随着祖国前进的步伐,中国少年先锋队走过71年的光辉历程,在这个欢乐喜庆的节日里,甘肃省艺术学校26名新队员举行了隆重的入队仪式。

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关心少先队员的成长成才,郑伟强校长为少先队员赠送礼品,表达对同学们的关爱和鼓励。

激发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学校评选出一批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在优良学风和校风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的同学。

同学们表演了舞蹈《多彩敦煌》、《飘扬的红领巾》、《表花》、《奔驰在千里草原》、《粉墨春秋》等节目,舞出了快乐、奏出了心声,表达着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和愿景。

 撰稿:滕汉平 摄影: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