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举办王金宝教授声乐教学公开课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22


2023614日下午,欧冠在哪买球邀请原广东肇庆音乐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王金宝教授为欧冠在哪买球师生做《中国声乐的民族性与世界性研究》声乐教学公开课。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院(校)长王采、音乐教研室师生共60余人参加此次教学公开课,公开课由教务科科长颜昭洁主持。

王金宝教授在声乐理论研究和实践技能方面收获颇丰,在《中国音乐》、《中国音乐教育》、《光明日报》理论版、《音乐创作》、《四川戏剧》、《西北师大学报》等核心刊物发表学论文40余篇,获得省、市、校科研,教学等各种奖励40多项,所教学生获奖100余次。在中西唱法融合研究方面独树一帜,受到国内外专家同行的高度评价。

王金宝教授结合多年的声乐教学与演唱经验,从理论讲解和演唱实践方面做了严谨细致的指导。讲座从歌唱的气息、咬字、发声位置三方面切入主题,为参与公开课的师生做演唱示范,五位同学现场受到王金宝教授的专业指导,通过练声、作品演唱,耐心纠正发声问题,细化作品演唱处理,强调语言发音等,为学生讲解科学的演唱方法,现场气氛活跃,授课内容生动、通俗易懂,让听课师生受益匪浅。

此次公开课是欧冠在哪买球积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活跃教学氛围,开展学术研讨,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的学习成长和青年教师的业务提升搭建优质平台。

(撰稿/摄影: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