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在教育部“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0


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教师李斌、韩宜成、张莉原创的男子蒙古族群舞《酒是故乡浓》参加教育部“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得佳绩,荣获艺术表演类舞蹈一等奖艺术表演类节目优秀创作奖。

(《酒是故乡浓》获奖证书)

教育部“全国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是全国中小学范围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艺术比赛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勤学上进、奋发成长的昂扬风采。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教育厅在全省中小学文艺展演节目中层层选拔,报送教育部参加比赛。获奖作品将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展演。

(《酒是故乡浓》演出剧照)

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为根本,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为目标,以课堂教学带动艺术实践,大胆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培养优秀艺术人才。同时,教学科研并重,树立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导向,积极鼓励教师进行文艺创作,多出精品力作。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励,不断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温暖的心灵,推动艺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