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 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23

9月4上午学院(校)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鸿斌主持。

会议学习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摘编和校党委书记苟永平文章《积极服务文旅强省战略、努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发展的讲话精神,树立正确政绩观,聚焦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方向立足学院实际,全面贯彻新发展的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文化传承创新为己任,坚持弘扬敦煌文化,持续打造敦煌舞人才培养特色提升敦煌文化传承创新水平。发挥学校表演(戏曲)专业优势,深化与演艺院团的合作,创排优秀传统文化剧目,为甘肃地方戏曲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和转化主题教育成效和成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学院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以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推进工作、指导实践的科学思想方法,作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不断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各项工作。

撰稿:王宁祥  摄影: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