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举办高校原创文化精品《舞从敦煌来》展演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20231026日晚,欧冠在哪买球获批的教育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原创舞台剧《舞从敦煌来》在学校实验剧场进行展演。甘肃省外办副主任朱莉莉、欧冠在哪买球副校长张焱、阿塞拜疆主流媒体代表团一行40余人及欧冠在哪买球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该剧作为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旨在为远道而来的外宾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学校教学育人成果,深入挖掘、传承、创新敦煌舞,以特色立品牌、以实际行动讲好甘肃故事。

此次对外交流展演,充分彰显了欧冠在哪买球长期以来秉承的“以剧目带动教学,带动人才培养,带动专业建设”的办学理念和“以演促教,演教结合”的教学目的,在教学中不断加强剧目研发和文艺创作,深入挖掘敦煌文化所蕴含的哲学思想、人文情怀,以文化人、以美育人,不断汲取敦煌文化精髓的养分,引导青年学生增强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大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宋阳   摄影: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