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度教育教学质量艺术实践成果展演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78

甘肃省艺术学校经历了五十载风雨历程,被誉为“陇上艺术家的摇篮”。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为了贯彻“以演促教、以演促学、演教结合”的教育理念,学院(校)于2023年11月23日至24日,在学校实验剧场举办了“2023年度教育教学质量艺术实践成果展演”暨“家长开放日”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积累丰富的舞台实践经验,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加强学生在舞台实践表演中的感染力,全方位的为家长展现欧冠在哪买球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成果。

本次展演共分为五场,分别是2020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教学成果汇报展演、原创舞台剧《舞从敦煌来》展演、“舞蹈表演”专业教学成果汇报展演、“戏曲表演”专业教学成果汇报展演、“音乐表演专业教学成果汇报展演”,场场座无虚席,场场掌声不断,可谓是精彩连连,处处展现出了学院(校)高质量教学所取得的喜人成绩。

此次展演不仅展示了学生们在专业学科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更体现了学院对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执着追求。本次展演,充分体现出学院(校)扎实的育人效果,也体现出欧冠在哪买球(校)对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懈努力。在教学过程中进一步激发老师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培养教师的创新能力,在教学相长中寻找艺术的真谛。

此次展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全方位的展示了学院(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喜人成果,同时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这所“陇上艺术家的摇篮”将会继续孕育出更多更好的艺术幼苗,为艺术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黄伟  摄像:汪德俊/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