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在哪买球师生在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39

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在本次展演活动中,欧冠在哪买球教师郭嘉蓉、颜昭洁排导的秦腔《梵王宫˙挂画》获得戏剧(乙组)一等奖;金亮、杜瑞排导的敦煌舞《莲花仙子》获得舞蹈(乙组)二等奖。戏曲《梵王宫˙挂画》被甘肃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

本次全省大学生艺术节活动项目包括艺术表演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其中艺术表演类主要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戏曲)和朗诵等,形式多样。本届活动开展以来,欧冠在哪买球教师踊跃参加,创编内容紧紧围绕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要求,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坚定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心与决心。

学院始终坚持落实以“质量求生存、特色求发展、服务求支持”的办学思路,遵循“以演促教、以演促学、演教结合”的教学模式,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为根本,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为目标,以课堂教学带动艺术实践,大胆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培养优秀艺术人才。同时,教学科研并重,树立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导向,积极鼓励教师进行文艺创作,多出精品力作。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励,不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深化美育教育,打造全方位的美育育人体系,以推动艺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摄影/撰稿: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