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在哪买球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229日上午,院召开2024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主管副院长、学生科负责人、戏曲专业学科带头人、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宏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全省2024届高校就业工作第四次视频调度会精神;听取了学生科对毕业生就业意向的调研。会上,班主任对毕业生的实习情况就业动态和做了汇报曲专业学科带头人张小琴通报了各院团对毕业生需求情况。

会议强调,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做好就业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形成全员合力。要形成包抓机制,加强协同联动,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下市县、走院团,形成全员促就业工作合力。三是做到底数清。分类做好就业信息推送,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完善学生就业数据统计,做到一周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