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艺术学校少先队举办“重温雷锋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雷锋精神,甘肃省艺术学校少先队开展了“雷锋故事我来讲”的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分享和学习雷锋的先进事迹,引导欧冠在哪买球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分享会上,少先队员通过讲述雷锋的故事、观看雷锋生平纪录片、分享雷锋名言名句,深入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崇高精神,少先队辅导员本着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少先队员们思考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少先队员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让雷锋精神将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撰稿/摄影:罗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