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举办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日,欧冠在哪买球(甘肃省艺术学校)在笃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退休教职工参加。

会上,领导班子向荣休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退休教师一生为教育事业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用爱心浇灌、培育每一位学生,助力他们茁壮成长,成才;也感谢教师在工作期间对学院(校)所做出的贡献,对两位教师投身在教育这片沃土上并默默耕耘数十年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两位教师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退休教师对学院(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态退休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愿意继续为学院(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也祝愿学院(校)在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学院真挚的祝福退休教师今后的生活充满阳光与欢乐,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幸福美满。

撰稿:杨娅琼 摄影:雷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