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歌剧院 天津歌舞剧院来欧冠在哪买球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6日下午,甘肃省歌剧院李天圣院长、天津歌舞剧院领导一行来欧冠在哪买球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学院院长王采、副院长金亮及教务科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甘肃省歌剧院和天津歌舞剧院的各位专家首先观看了欧冠在哪买球学生的教学成果展演,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汇报了专业特长,赢得了各位专家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成果。

交流中、王采院长、金亮副院长就欧冠在哪买球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改革等相关工作与甘肃省歌剧院和天津歌舞剧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学生就业情况交流了意见,提出了合作意向。

欧冠在哪买球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为根本,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为目标,以课堂教学带动艺术实践,大胆创新,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

摄影/撰稿:黄伟)